close
其實我很不喜歡出門去吃義大利麵。
一盤小小的義大利麵要價120元台幣實在是搶錢,畢竟賢慧的陳小姐(大家快來追她)這麼會煮義大利麵,我們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去外面吃一樣的?

不過這一家真的很好吃。
某次跟周先生一起發現它之後,三不五時便會來吃一次。
之所以會想要為此寫一篇網誌,就是因為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它這麼好吃、店內卻總是空空的,讓客氣到不行的老板娘只需要招我們兩個人。




店名:焗馨香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49巷4號之1
預約/外送:
2923-5003




首先是很清爽的沙拉與麵包。
我必須說他們的沙拉真的很特別、還必須灑上店內特有的胡椒粉,沙拉醬不是一般外面的千島沙拉,不過我也不知道名字,只好說我覺得沙拉真的很好吃!
所以就忘記拍照了~
另外麵包是烤過的切片法國麵包,可以蘸剩下的沙拉醬一起吃,味道很特別喔。當然也可以留一片來泡在濃湯裡。
當然麵包也忘了拍照啦~

接下來是濃湯。不好意思啊喝了一半才拍照,因為很好喝所以就忘了~XD


我們那天(1/7)吃的是義式牛飯和咖哩飯(我忘了它的名字了嗚嗚嗚)


要加特製的胡椒粉!(很夠味)


不過我還真是個無法具體說出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的人呢...東西給我吃真是浪費了~


周先生一直吵著要來吃他最愛的義式牛飯。




另外由於飯被吃得拍出來太噁心,所以就不放了。
另外如果敢吃羊肉的人,白酒羊肉也很好吃喔~~
我那天吃的咖哩雞肉飯也超美味!!!


這家店的料理,特色在於沒有放油(當然是篤信佛教的老闆娘說的,不過她每次都會說一遍)。
到底是有多好吃,我是無法像食神一樣描述給大家,不過這家店真的物超所值喔!
餐點的部份大概是140-170左右、加120元可以加套餐(沙拉、麵包、濃湯、飲料),另外也有簡餐喔。

另外因為那天很冷,老闆娘請我們喝加了老薑的桂圓紅棗茶。還特別用很漂亮的杯子~~~^^*


還有薑茶。



這家店小小的,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很客氣的人,有時會幫我們把湯升級成濃湯、或是多送一杯湯。
雖然我描述的很爛,不過重點就是這家店真的很好吃。
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。^^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